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宣传 > 法律六进
正文
打印
市工信委开展“法律进企业”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市工信委   浏览次数:11736   发表时间:2017-11-26 15:35

近日,根据2017年法治建设工作要点,我委积极推进 “法律进企业”活动,提高企业法制意识、促进企业合法经营。

此次“法律进企业”法制宣传活动工作开展以来,我委领导班子带队,先后对北海市诚德镍业有限公司、北海荣桂贸易有限公司、广西中粮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进行走访, 一是帮助企业建立健全经营管理人员法律学习制度,积极为企业提供相关安全生产法律咨询服务。二是大力开展《节约能源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宣传,帮助企业了解相关法律法规,促进企业发展。三是大力开展《关于进一步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的意见》等政策宣传,进一步完善企业发展环境,增强企业盈利能力和发展活力。

市工信委本次“法律进企业”活动,宣传普及了《安全生产法》《节能监察办法》《节约能源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对《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关于进一步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的意见》等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