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正文
打印
黄志文会长到北海考察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来源:北海市律师协会   作者:张庆清 谭梅   浏览次数:7550   发表时间:2017-11-16 00:00

    11月9日,广西区律师协会会长黄志文一行3人莅临北海市律师协会开展党建工作考察调研,并就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发展与业务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北海市司法局副局长方诗生应邀出席,北海市律师协会会长王彪,秘书长张庆清陪同考察。  

    在座谈会上,方诗生副局长和王彪会长分别代表北海市司法局、北海市律师协会对广西律师协会黄志文会长一行到北海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秘书长、律协党总支书记张庆清随后就北海市律协在推进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发展、主要做法经验和律师业务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区律协要求的考察调研内容进行了汇报,黄志文会长对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要将推进律协党建工作和律师行业管理有效结合,切实加强律师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律师执业和维护律师执业权利,真正发挥律师之家的职能作用。 

    下午,方诗生副局长、会长王彪和秘书长张庆清陪同黄志文会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广西启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和广西海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律师事务所律师就律师事务所建设、业务发展和党员发展瓶颈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