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北海市开展2018年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广场宣传活动
来源:北海市工商局   浏览次数:4922   发表时间:2018-03-16 09:23

315,由北海市政府主办,北海市工商局、北海市消协承办的3.1 5“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及启动仪式在北海市北部湾广场广场举行。北海市政协副主席吴绚、北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唐岗、市工商局、市中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质监局、市食药监局、市物价局等16个消协成员单位的领导出席宣传活动。5000余名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万份。

市工商局局长邓金雄作主题发言,向大家通报了2017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亮点和成果,及2018年北海市工商局消费维权的重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吴绚宣布北海市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广场宣传活动正式启动。随后,吴绚副主席在市工商局局长邓金雄的陪同下走访了市工商局、市消协及市消协各成员单位咨询服务台。

活动过程中,工商部门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板块,发放宣传资料、互动问答等方式向市民宣传如何识别假冒伪劣产品,新消保条例的新亮点等消费维权知识,同时现场开展咨询服务,现场登记受理市民维权问题。其中互动问答环节引起了强烈反响,在场市民积极参与,纷纷举手回答《广西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的相关知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