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要闻 > 图片新闻
正文
打印
合浦县司法局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来源:合浦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11214   发表时间:2018-04-18 14:59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保证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2018415,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党弘扬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加强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深入推进宪法和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核安全法等涉及国际安全法律的学习宣传教育。合浦县司法局于415在县城还珠广场开展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的咨询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合浦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对前来群众咨询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解答,咨询人数达56人次,现场发放国家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宣传单3200份,接受宣传教育(咨询)群众达1800人次,还组织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人员观看安全教育宣传片《反间谍风云》等影片。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庞学强等领导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巡视和指导。通过宣传活动增强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到我国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合浦县人民群众的爱国意识,为构建平安合浦打下了基础,更筑牢了反恐、反破坏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新时代应全社会共同努力,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