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政府法治
正文
打印
学法则 知规划
来源:市委办   浏览次数:8623   发表时间:2018-05-02 15:08

4月27日晚上,市委办公室举办第12期“党办夜学堂”专题学习会,邀请市规划局主要负责人结合北海城市发展历程。学习会上介绍了北海规划的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从法律地位的角度对规划进行了解读,同时以杭州、成都等外地先进城市规划建设为标杆,提出了北海城市未来发展方向,并就如何做好北海的城市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

学习会结合北海城市发展讲座紧密联系北海的实际,针对性强,深入浅出、娓娓道来,为前来听课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先进的城市规划理念,让大家深受启发。

市委办、市直机关工委、县区党办等单位6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