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要闻 > 图片新闻
正文
打印
北海市召开法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邓召娇   浏览次数:15133   发表时间:2018-08-01 17:15

为贯彻落实我市“七五”普法规划,深入推进北海法治建设。7月31日下午,北海市法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吴绚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我市“七五”普法中期检查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北海市“七五”普法中期工作总结。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做好“七五”普法工作的责任感,通过相应措施,引导群众切实增强法治意识,让全面依法治国成为人民群众的自觉信念和自觉实践;要严格考核标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扎实完成“七五”普法迎检各项准备任务,充分展示全市“七五”普法成效;要以做好“七五”中期迎检工作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保障,扎实推进法治北海建设,确保我市“七五”普法工作和法治北海建设取得实效。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志明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