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要闻 > 图片新闻
正文
打印
北海海洋产业科技园区开展法治大讲堂活动
来源:北海海洋产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14930   发表时间:2018-08-09 17:08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决策部署,加强园区党员干部宪法意识,自觉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我委于86日开展了主题为“弘扬宪法修改精神,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的法治大讲堂活动。

法治大讲堂邀请了中共北海市委党校、中共北海行政学院张光辉老师为园区党员干部授课。张光辉老师从宪法的地位、发展和修改宪法的必要性、本次修宪的主要内容和本次修宪的意义四个方面做了生动的演讲,着重介绍了修改宪法的主要内容,尤其对国家机构增设监察委员会进行了深刻的介绍。

本次法治大讲堂让园区党员干部对宪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了解了新修订的宪法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的重要指导意义,更加坚定了学习、了解、维护宪法的意识和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