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宣传 > 法律六进
正文
打印
北海市商(协)会联席会议2018年 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北海市工商联   作者:宋璐   浏览次数:14449   发表时间:2018-09-04 11:07

830日,北海市商(协)会联席会议召开2018年第三次会议。会议回顾了联席会议五年来从酝酿、开展到成熟的过程,解读了《北海市营商环境监督员制度》(试行),开展了《宪法暨北海法治建设》讲座。

石宝峰解读《北海市营商环境监督员制度》(试行)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石宝峰详细解读了《北海市营商环境监督员制度》(试行)出台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向商(协)会和企业家传达了市委市政府改善营商环境,扶持企业发展的态度和决心,鼓励大家积极反应困难问题,提振大家在北海发展的信心。

金忠楚宣讲宪法和北海法治建设

会议邀请了市司法局副调研员金忠楚为大家作《宪法》宣讲,金副调研员融合了商(协)会工作的实际,以《宪法暨北海法治建设》为主题,既宣传了宪法和北海法治建设,又提出了“商会法治”的创新观点,为商(协)会按照法治建设的轨道规范化运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会议由轮值单位北海湖南商会筹办。市工商联、市司法局有关领导和相关部室负责人以及联席会成员单位会长、秘书长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