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正文
打印
自治区司法厅召开全区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广西司法厅   浏览次数:8144   发表时间:2018-10-12 00:00

    10月10日下午,全国司法厅(局)和考区主观题考试工作视频会议后,自治区司法厅接着召开了全区主观题考试考前动员视频会。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林金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司法厅副厅长王惠琴主持。 

    林金文强调,要提高认识,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好司法部会议精神;要强化措施,补齐短板,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要敢于担当,全面履职,努力实现考试工作零失误。要求全系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我区首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平稳安全顺利有效,为推进平安广西、法治广西建设和政法队伍建设提供法律职业人才保障。 司法厅主观题考试巡考、督考组成员,国家司法考试处全体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南宁、桂林、贵港主观题考区司法局领导班子、考试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