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市水利局举办2018年北海市水土保持业务工作培训班
来源:北海市水利局   浏览次数:7060   发表时间:2018-10-25 17: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分析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新要求,学习领会水土保持依法行政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理清我市水土保持工作思路,我局于20181017日举办了2018年北海市水土保持业务工作培训班。市及县(区)水利局、涠管委经发局和水管单位的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和从事与水土保持相关工作技术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 、副局长刘勇强调在新形势下,做好水土保持工作的重要性;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指出当前制约水土保持工作发展的主要因素;对今后的水土保持工作提出八点要求。

北海河海水利水电设计院总工程师王浩对北海市水土保持规划(20162030年)进行深入解读,详细介绍我市水土流失和水土保持现状、总体布局及规划。

市水保站站长周永江从五方面讲解水土保持新法规及新规定,深入浅出地介绍相关法律法规在实际工作中的着力点,让与会同志在学习中强化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切实提高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的能力。

     县(区)水利局、涠管委经发局和水管单位代表发言,介绍各自单位的经验和不足之处,并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意识,努力提升自身科技、业务水平,推进我市水土保持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