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宣传 > 专业法宣传
正文
打印
开展新个税宣讲 促政策落地生根
来源:北海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14948   发表时间:2018-11-12 08:35

近日,市财政局联合市税务局组织全市各党政机关单位财务人员开展新个人所得税法宣讲活动。市税务局所得税科科长戴鹏作了题为:“个人所得税法及过渡期税收政策讲解”专题宣讲。


宣讲中,重点围绕此次个人所得税改革的重要意义、新个人所得税法何时开始实施、改革后的基本减除费用标准、此次个人所得税改革实施步骤如何开展、主要变化等方面进行解读,并对具体申报问题做了交流互动。

通过本次宣讲,市各级党政机关单位财务人员更加全面的了解本次改革工作的各个实施阶段,对新个税有了新的直观的认识,为之后政策的顺利实施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