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要闻 > 图片新闻
正文
打印
深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曾迈一行到访 铁山港区司法局
来源:北海市铁山港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37604   发表时间:2018-11-13 08:31

11月2,深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曾迈一行3人在北海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李春贵的陪同下,到铁山港区司法局慰问在铁山港区开展法律援助志愿服务的深圳律师协会的严世勇律师,并就开展法律援助服务方面的内容与铁山港区司法局的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北海市铁山港区由于远离市区,法律服务人才缺乏。2018年初,由深圳律协向司法部推荐,指派了严世勇律师到铁山港区法律援助中心开展法律援助志愿服务。严律师到铁山港区法律援助中心工作后,热情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问题,积极为困难群众办理法律援助案件,还与司法行政机关密切配合,参与社会矛盾纠纷的化解,弥补铁山港区法律援助人才的空缺,为铁山港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了力量。


座谈会上,铁山港区司法局领导对深圳律协大力支持铁山港区的法律援助工作表示感谢,并向曾迈副会长一行介绍了铁山港区的发展情况和法律援助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听取了深圳律协对法律援助服务工作的建议。

曾迈副会长也向铁山港区司法局领导介绍了深圳律协开展法律援助工作的情况,并表示继续关心支持严世勇律师的法律援助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