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正文
打印
自治区律协调研组到北海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来源:北海市律师协会   作者:罗长胜   浏览次数:68350   发表时间:2017-01-06 00:00

    1月4日,自治区律师协会副会长韦良钢一行4人莅临北海,在市司法局、市律协负责人的陪同下,开展了律师工作调研慰问活动,并向因病住院的执业律师送上了慰问金。

    调研慰问组先后来到广西先导联合律师事务所北海分所、广西嘉友律师事务所、广西启迪律师事务所,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就律师执业机构和青年律师的发展现状、深化律师制度改革进展、全区律师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情况以及律师队伍党建工作等进行了深入调研。调研组对我市律师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全市律师要继续保持严谨、扎实、谨慎的工作作风,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意识,努力提升法律服务能力,尽忠职守社会公平正义,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此外,调研组针对当前我市律师工作存在的困难与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韦良钢副会长向康润生律师送上慰问金 调研慰问组还分别慰问了广西嘉友律师事务所欧小燕、广西启迪律师事务所康润生两位因病住院的律师,勉励他们要鼓足勇气、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并真诚地祝愿他们早日康复。韦良钢副会长还代表自治区律协给生病律师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使其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