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市湾办)市湾办开展4月份党员日活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
来源:市湾办   浏览次数:5927   发表时间:2019-04-24 14:58

为深入贯彻全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43日,市湾办召开了“扫黑除恶”学习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市湾办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窦兴明主持。

会上窦兴明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的重大策略、部署,同时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窦兴明同志表示全体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熟知熟记相关知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向全社会展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力度;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自身素质,洁身自好,发现周围有黑恶势力存在的要积极检举、提供线索,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