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入定点帮扶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北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6198   发表时间:2019-04-25 09:08

4月11日,北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韦成文一行来到北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定点帮扶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驻村第一书记庞家亮及工作队员、村干部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韦主任一行刚到达京竹村就开始做宣传的前期准备工作,喷制宣传标语、悬挂横幅、摆放宣传资料等等,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吸引了不少村民前来驻足围观,村民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韦主任向村民表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今年一项重点工作,村民在日常生产生活过程中,如果遇到“村霸” 强拿硬要、恃强凌弱、横行霸道,影响村民正常生产生活的情况,都可以通过常乐镇扫黑办、派出所以及纪委的电话进行举报,希望广大村民能齐心协力,积极参与,大力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集中宣传结束后,韦主任一行来到贫困户家中逐一走访宣传,将扫黑除恶相关宣传资料发放给贫困户,并叮嘱贫困户,遇到“村霸”要及时举报,勇于举报,共同铲除黑恶势力。


宣传活动结束后,韦主任与第一书记、村干部召开了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会议,会上韦主任对本次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要求村干部们紧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继续做好宣传,并做好相关台账资料,确保本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能顺利进行,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