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基层法治
正文
打印
北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系列活动暨2021年 “送法进企业”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38529   发表时间:2021-09-23 11:51



近期,国内疫情多点发生、局部暴发,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北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力量编写了《企业疫情防控简明法律服务手册》,以促进企业增强法治意识,调动企业科学防疫的自觉性,助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近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治志愿服务队走进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了“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系列活动暨2021年“送法进企业”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志愿人员向市城投公司宣讲法律法规及国家、自治区、北海市防控疫情规定,发放了法律服务折页手册,为企业解读相关法律知识与最新要求,引导企业自觉担负起疫情防控重大责任,做到思想不麻痹、措施不松懈,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在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