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基层法治
正文
打印
致公党北海市委员会开展创城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38625   发表时间:2021-10-28 08:47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群众对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近日,致公党北海市委员会联合九三学社北海市委员会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北海市长青路等宿舍小区开展创城法治宣传活动,深入宣传《民法典》《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法助创城法治宣传在您身边——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解答群众咨询、讲解《民法典》、向值班室保安宣传物业管理条例等方式,吸引社区居民积极参加到法治宣传创建活动中来,提升群众法律意识,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利,教育广大群众依法行使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