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一批被扣“传销老总”豪车顺利移交 即将上架拍卖
   浏览次数:28816   发表时间:2022-05-25 18:44


   “您好,是银海区法院执行局么,我局扣押涉案车即将移交,请派人对接!”

   “好的,收到!”

    近日,北海市银海区人民法院接到通知,并顺利接收自北海市公安局银海分局移交一批涉案车辆。

    据了解,此次所移交车辆分别是“413传销专案”“520专案”等涉案被扣车辆,总数共计13辆,大多为8成以上的新车,其中包含宝马、奥迪、凯迪拉克等豪华品牌,行驶里程公里数最少的一辆为2千多公里,最多的行驶里程为6万公里,总价值约人民币200万元。

    银海区法院在接收该车辆后,将整理完善车辆信息并对其进行依法拍卖,所得拍卖款项根据各案件判决文书内容依法执行。

    此次涉案车辆顺利移交,是法院与公安机关执行联动机制作用的显现。银海区法院在依法执行涉传销案车辆财产处置过程中,积极主动加强与公安、检察等机关在案件财产执行工作方面的协调配合,凝聚执行工作之合力,提升财产查控速度和处置力度。通过多措并举,彻底摧毁传销犯罪经济基础,为建立品质银海、魅力银海提供强有力司法保障。

    以下两种方式可以找到拍卖车辆信息:一是通过手机“淘宝网”APP的“阿里拍卖”→“法院卖货”→“法院”→找到北海市银海区人民法院;二是电脑登录“淘宝网”→司法拍卖→法院→找到北海市银海区人民法院查询拍卖公告,6月中上旬将全部上网拍卖,有感兴趣的朋友们可密切关注淘宝网法院卖货。